尘芥浮生

鸣佐 叶王 俩本命 瑞金 双黑 都看情况更 挖坑不埋第一名

叶修 不情不愿

终章

连更啊! 这就是考试前的动力!

前文链接:https://vuuuuv.lofter.com/post/1d4dd7a8_fff1b71



到了吃晚饭的时候,叶修一开门就闻到了满屋飘香的饭味,瞅了眼厨房,就看到了围着围裙做饭的王杰希。
“大眼~这是给我做的饭吗?”叶修晃荡到厨房伸手朝着刚从烤箱中取出鸡翅抓去。
王杰希拍开叶修的手,满脸嫌弃地看了他一眼“先去洗手。”
叶修缩了缩脖子,转身去洗手了。这或许就是传说中的吃人嘴短吧。

王杰希盛出最后一道菜端上桌,瞅见已经端坐好就等着开饭的叶修,失笑道:“去盛米饭吧可以吃了。”
叶修毫不含糊地立马打开电饭煲盛了满满一碗,然后风卷残云地吃了起来。
“你慢点吃....”王杰希看着塞了满嘴菜饭还想往里塞的叶修,实在是忍不住出声提醒。
“五(我)缩(说)大眼啊,你zhuò(做)饭怎么这么好吃。“叶修吃着还不忘了说。
王杰希看着毫无吃香可言的叶修眼角抽搐了一下“你省省吧,别说话了,老实吃饭吧。”看着叶修这样的吃相,自己刚才失落的情绪一扫而光。

饭后,两人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王杰希觉得叶修老时不时地往自己这边瞟,索性直接转头看了过去,果不其然两人视线撞上了。
叶修大大咧咧地笑了一下,调侃着“我说大眼你想让我看你多久啊,你总算是有个反应。”
王杰希一脸正经“你下回要是有话要说可以直接叫我。”
“大眼你真没情趣。”叶修往王杰希坐的地方凑了凑。
“你想说什么”王杰希直接无视叶修的臭贫。
“你以后做饭给我吃吧。”叶修满眼放光的看着王杰希。
王杰希觉得叶修的眼神仿佛不是要吃饭是要吃自己....身子不由得向后缩了缩,拉开了两人间的距离。
“我要是有时间就做饭,周一到周五我不能保证,但是周末可以做饭。”
“好啊,那就这么定了。”叶修满心欢喜啊,自己算是捡到宝了,“大眼,你简直就是完美的女友类型啊!”
“......”
“哈哈哈,你说你长得白白净净,文文弱弱的这要是出去还不得老被人欺负,以后跟着哥混吧,哥保护你。”叶修边说着边把人往自己怀里拽。
王杰希不懂叶修的话到底算是什么意思,之前的那种感觉又上来——他表示的到底是不是字面上的意思还是这又只是一句垃圾话。
王杰希用手撑着叶修的胸膛阻止他靠近,但是心思却是飞了,又陷入了自己的沉思。
叶修看着王杰希明显的愣神,抵在自己胸膛的手可以说是毫无阻力可言,自己要是想完全可以把人抱到自己怀里。王杰希此时的神情与今天下午自己凑近时候一模一样——满眼的迷茫。他在迷茫什么,还是因为自己看了他裸体这件事吗,不会吧……叶修觉得有些事情是必须要说开的。

“大眼?”叶修伸手在王杰希的眼前晃了晃了。
过了得有一分钟,王杰希回过神,淡淡的看了自己一眼“怎么了?”
叶修没有忽视到他在看自己时眼中流露的一丝忧伤。
叶修直接伸手双手按在王杰希的肩上,将人转过来“王杰希,你看着我。”
叶修很少会直呼自己的全名,可以说几乎没有过。王杰希只好抬眼看着叶修。
“你到底怎么了?”叶修直直的看着王杰希。
王杰希很想逃避,他不知道该怎么说,觉得自己现在就像一个有了暗恋对象的小女生一样在被问到暗恋对象是谁的时候不知所措,说话都会吞吞吐吐。可是叶修按在自己肩膀的手实在太有劲,自己显然是挣脱不开;他的目光又那么热烈,王杰希觉得在这种目光下,自己的一切仿佛已经被看穿。一股灼热感从肩膀上传来蔓延到全身,自己的脸都烧了起来。
王杰希索性做好了破罐子破摔的准备,硬着头皮说:“我不知道你说的那些垃圾话到底代表着什么,我不确定你说这些垃圾话时候的感情,我觉得自己就像一个小丑,好像一直都是自己在自作多情,以为你真的对我有意思,你的那些垃圾话我真的只想就当是一阵耳旁风可是我做不到,我没有想过我能见到自己喜欢的画手,尽管第一印象真的很差,可是自己真的是无可救药的喜欢上了,我发现这种感情在跟你呆在一起的时候更强烈,这只会令我更加的无所适从,我没有纠结于你到底看没看过我的身子,我在乎的只是你对我是否也有喜欢的感觉,而不就是随意说着这些垃圾话!”一鼓作气的说完这些,王杰希觉得自己的心轻了很多,自己给自己压迫感,在这个人面前袒露了一切后反而消散了,王杰希不敢再去看叶修的神情,只想赶快回到自己的卧室,一个只有自己气息的地方去平复一下,既然都坦白了,结果不想再去想了。

叶修越听越震惊,他不知道王杰希这几周的表现原来是因为喜欢自己所造成,那现在事情就好办多了,原本害怕杰希大大嫌弃自己,现在好了一切了然,既然两情相悦,那么就要直奔主题啊!

“王杰希,你听着,看着我,”王杰希任命的睁开眼等着暗恋对象宣判自己的死刑,“我喜欢你,这句话应该由我先说才对。”叶修宠溺的看着王杰希瞪大的眼睛。
“你....”王杰希觉得自己确实因为震惊说不出话了。
“我再说一遍,王大眼,我喜欢你,也许你不相信一见钟情但事实就是如此,不要逃避好嘛,我知道你一定现在心里都乐疯了对吧,哈哈哈哈哈,能找到我这么优秀的人当男朋友,你一点都不吃亏好嘛!”叶修在心里默默想着:我的垃圾话不会说给每一个人听,不过看来垃圾话起效果了。
王杰希看着眼前的人,是啊,心里都乐疯了,自己真的很幸运。
叶修笑眯眯地看着王杰希,把按在他肩上的手直接收拢,把人搂在自己怀里,低头吻着他的发梢,轻声道“你不知道我喜欢了你多久。”


end!会有一章番外~ 

谢谢小可爱们的支持💗💗💗

评论(4)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