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芥浮生

鸣佐 叶王 俩本命 瑞金 双黑 都看情况更 挖坑不埋第一名
你就不要想起我 (cover田馥甄) - 简弘亦

Hebe的原版 和赵骏的翻唱版也很好听

叶王

控制不住自己的手,发一波糖
 在这里也祝高考的同学考出好成绩(在这里作为过来人我还是要说一句 专业选得好年年似高考....同学们报志愿需谨慎啊)


中考的同学再好好复习复习,迎战中考!

荣耀十年,兴欣夺冠,叶修这个男人又一次造就了一个神话。

黄少天抢过麦克风:“安静!你们难道不想听叶修唱首歌吗!?”

刷——KTV包间内瞬间安静,有好心人把音乐都给暂停了,大家的目光全集在叶修身上。

“那哥就给大家来一首!”叶修接过黄少天手里的麦克,“《你就不要想起我》赵骏那个版本的,music走起。”


“我都寂寞多久了还是没好
感觉全世界都在窃窃嘲笑
我能有多骄傲
不堪一击好不好
一碰到你我就被撂倒”

叶修边唱边往王杰希身边走去,

“吵醒沉睡冰山后从容脱逃
你总是有办法轻易做到
一个远远的微笑
就掀起汹涌波涛
又闻到眼泪沸腾的味道”

“ 明明你也很爱我
没理由爱不到结果
只要你敢不懦弱
凭什么我们要错过
夜长梦还多
你就不要想起我
到时候你就知道有多痛”

王杰希看着离自己越来越近的叶修,心脏跳得越来越快……

“你就不要 想我到 疯掉
明明你也最爱我
没理由爱不到结果
只要你敢不懦弱
凭什么我们要错过
夜长梦会多
你就不要想起我
我等夜监听你说多爱我
你就不要想起我”

随着歌曲到了尾声,叶修叶修也走到了王杰希的面前。

“大眼,在一起吧。”叶修弯下腰平视着王杰希。

其他人这时候连大气都不敢出,就连黄少天也被叶修这突如其来的告白,惊得不敢吱声。大家都紧张到咽唾沫,等着王杰希的答复。

王杰希觉得自己的脸肯定烧起来了,看着眼前的这张熟悉的脸,不是没有想过会走到这一步,只是没想到叶修会直接这么大胆的告白。

“你要是再不答应大家都要憋死了,你没瞧他们一个个紧张得连气都不敢出吗!”叶修的脸又凑近几分。

王杰希还真扭头看了眼周围的人,叶修这边简直是又气又笑,这人真是,索性直接伸手勾起王杰希的下巴亲了上去,“你别说话了,我当你默认了。”

“啊!靠靠靠靠,叶修你大爷这大庭广众的,还有小孩儿呢!”黄少天连忙捂住卢瀚文的眼睛。

叶修也没有深吻,吃到了点甜头,便放开了王杰希,直接把人搂起来:“各位来,我跟你们介绍这是我家大眼。”

王杰希侧头看着满眼笑意的叶修,原来这就是满足,跟喜欢的人在一起。

王杰希随即也正色道:“这是我家叶神。”

“啊啊啊啊啊啊啊”全场回荡着黄少天的鬼哭狼嚎。

“喻文州你管管你家的那位行吗。”不知道是谁说了这么一句。

随即又引起了全场的起哄。

叶修趁乱把王杰希拉到一个角落坐下“大眼”
“你怎么突然...唔”王杰希的唇再次被叶修吻住,哎,现在大家应该没注意我们吧,王杰希这么想着,也就勾住叶修的脖子回吻过去。

end

哈哈哈哈 心满意足💗💗💗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