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芥浮生

鸣佐 叶王 俩本命 瑞金 双黑 都看情况更 挖坑不埋第一名

叶王 聚餐

叶王 聚餐

退役后设定(老夫老妻类型的下一章....)

OOC!!!

涉及cp:
叶王
喻黄
韩张
双花
高乔
如果有不接受的,请自动回避。

本文作者情感融入较多,算是有私心的一篇文。

————————————————————————

“大眼,快过来看!”
王杰希把最后一道菜端上餐桌,转身往阳台上走。
咻———boom,一朵朵烟花在空中绽放:
“爱你,王大眼”
看清烟花打出的字,王杰希望着身边在盯着烟花出神的叶修。
“但愿明天北京的环保局不要找你。”
“嘿嘿,不怕他们。”叶修搂过身边的人,把下巴垫在王杰希的肩膀上,“微草绿可以净化这一切的,是吧,王队?”
看着笑眯眯看着自己的叶修,“我现在不是王队了,是你一个人的大眼。”王杰希侧了身,双手勾住叶修的脖子,凑过去,吻着那双薄唇。
叶修收紧了手臂,把人抱紧,让王杰希跟自己贴在了一起。

“叮咚—”
门铃声打断了两个人的热吻。
“叶修,你臭不要脸,我们在下面给你放烟花你在上面就亲上了。”黄少天一进门就开始刷文字泡。
“欢迎欢迎,各位快进,谢谢大家赏脸参加我和大眼的周年纪念日。”叶修笑着跟大家打着招呼。
“你们俩退役了倒是潇洒。”喻文州拉住四处蹦跶的黄少天,按进怀里,“今年怎么没在国外过。”
“因为我们大眼说北京最近雾霾有所好转了。”
“....”
“靠靠靠靠,鬼信啊!叶修你....唔,老喻你别亲我。”黄少天想推开咬着自己嘴的喻文州继续说下去。
“你给我老实会儿,不然你明天不用去训练了。”喻文州开启了恐吓模式。
大家都心照不宣的一笑,一脸了解的表情看着黄少天。
“哼!”黄少天安静的坐在沙发的一角开始嗑瓜子。

“主要是今年正好赶上微草的比赛,我要回来看。”王杰希推了一下眼镜,认真道。
“呜呜,不愧是我们的队长!”高英杰激动地喊了出来。
“所以明天你们对兴欣要努力啊,你今天也别在这儿呆太久,还有一帆你也是,明天你也肯定会上场,注意休息。”
“我说大眼啊,你们家小高可是队长,这时候应该在俱乐部好好给大家动员啊、叮嘱啊,你瞅瞅拉着我们家一帆就来了,小伙子有前途!”叶修拍了拍高英杰的肩膀。
“前辈....”高英杰被说的哭笑不得,一看身边的乔一帆脸都红了,也开始手足无措起来,这是在这儿给王队庆祝还是回去呢?
“我说叶修你当时带着兴欣打得时候临比赛前你还动员啊,明天再说就可以了,人家俩孩子都来了,你也是兴欣的前队长,能不能贴心点。“张佳乐戳了戳叶修的胸口,“你人这样,你良心不会痛吗。”
“奥,我的心是热的,心凉了都不跳了,当然不痛。”
“妈的,怎么有你这么不要脸的人...”张佳乐自知是说不过叶修,也就不多说啥了。

“来各位吃吧,”王杰希招呼着。
“对,快来尝尝我家大眼做的饭,嫉妒死你们!”叶修是最快入座的,已经举好了筷子,随时准备着伸出去。
“我做饭也好吃,没看张佳乐胖了吗?”孙哲平已经往张佳乐碗里夹菜了。
“新杰做饭也很好吃。”韩文清的脸只有在提到张新杰的时候才会有些表情。
“文州啊,你们家有人做饭吗?”张佳乐问道。
“...唔,我尽量学。”喻文州看了眼旁边埋头大吃的黄少天,指望着他做给自己吃是无望了。
“文州这个菜好吃你多吃!喂喂喂喂喂!叶修你不许跟我抢,啊,文州他拿筷子打我的手,这条鱼是我的,那个菜花你非要跟我夹一个啊!叶修,你大爷!”
看着两个老小孩在餐桌上拼起了手速。
“你俩适可而止,夹了那么多又吃不了。”
“给我们家的大眼(文州)夹的。”这时候两人倒是默契异口同声。
“.....我们不需要,你俩好好吃饭吧。”王杰希揉了揉叶修的头。
高英杰默默地看着乔一帆,小声地问:“好吃吗?”
“嗯。”乔一帆一口一口慢慢地吃着。
“那多吃点。”高英杰在桌下握了握乔一帆的手。
乔一帆偷偷地看了一下周围,看到前辈们都在说笑闹着,没注意自己这边,便由着高英杰拉着自己的手。
“哎,你瞅瞅人家孩子这个年龄就谈上恋爱了,多低调。”
“咳咳。”乔一帆呛了一口。
“喝口水,别着急。”高英杰赶忙把人搂在怀里把水喂到乔一帆嘴边。
“小高,放开我...”乔一帆觉得自己脸都在发烫。
“哎,瞅瞅人家孩子谈恋爱都知道害羞,叶修你怎么就那么不要脸。”
魏琛作为这里唯一的单身狗,觉得自己过来就是错误的决定,要不是知道叶修这儿有好酒,自己怎么可能过来,魏琛这么安慰着自己。
“你都多大了,不谈女朋友也找不到男朋友,哥还能说什么,要是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有隐疾。”
“叶修,艹!”两个人扭打在了一起。

“说心里话,这样的日子真难得啊,大家都能凑在一起,以后我们要是都退役了,就都住一个小区吧,还能聚聚。”张佳乐举起酒杯,“来干杯!”
“干杯!”
“一个游戏,把我们联系在了一起,荣耀是我们曾经的岁月,我们都是老人了,新一代都有着独挡一面的能力了,是时候让贤了,这个赛季结束我和张新杰也要退役了。”
“行了,韩文清,你坚持够久了,大漠孤烟也是时候换个新主人了。”
“呵,说得轻松。”
“哥当时交出一叶知秋比你难受好吧。”
“干了!”
“干!”
“哎,你说我啊,我和老孙真的是没得过一个冠军,但是毕竟拼过也不后悔了!来来来,干干干!”
“荣耀万岁!”

一个个喝得东倒西歪,只剩下高英杰和乔一帆清醒着,把一个个都安置好。关好门,到了楼下。
“再走会儿吧。”高英杰拉起乔一帆的手。
“嗯。”
“前辈们为我们打下的江山我们要守护好。”
“是啊,他们几乎都是最早的一辈。”
“叶前辈明天会去对吧。”
“嗯,会的,他尽管不怎么表现出来,但是退役后还是会回来看看我们,他一直默默关注着我们。”
“王队也是,他永远都是我心中的队长。”
明天微草主场对战兴欣,两人就如同队长间的关系一样亦敌亦友——
“英杰加油,明天赛场上见!”乔一帆伸出拳头。
“嗯,你也是,赛场上见!”高英杰也伸拳,两拳相抵在一起,两人对视着,两人眼中都流露出了自己的坚定。

两道被夜灯拉长的身影渐行渐远……


PS.情感转折比较大,写到中间想到了自己曾经玩儿的游戏,曾经在一起的一帮朋友,然而终究会分开,回到各自生活的轨道。


这篇文章有着自己对以前的缅怀,FOR THE HORDE!
爱魔兽,另一个属于我的世界。

(哈哈哈哈,对不起,作者脱线了……忧伤会儿,尽管知道这样做不太好,把个人情感融进去,但是忍不住了……)

评论(7)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