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芥浮生

鸣佐 叶王 俩本命 瑞金 双黑 都看情况更 挖坑不埋第一名

焦躁....lo主丧心病狂ing

突然不懂
我觉得我要好好反思一下了
为什么凛遥的车那么多瑞金的车那么少 啊啊啊啊啊 这是什么情况 果然男主要刚嘛.......捂脸哭泣 格瑞一副很禁欲的样子可能是最大的限制吧 (太太们每次开车都要找着机缘巧合)瞧瞧人家凛多露骨 恨不得把遥给吃了,这车都不用巧合就能开.....
对一定是这个样子!

迎风流泪

你说叶王吧,开车也会容易点 ,叶修他不要脸啊,可以以此为借口就把大眼给办了,我能怎么办!我也很无奈了……格瑞让我下不去手啊……

泪流满面

每次看各个cp文的时候 就会发现总有那么几对是清水爱情但反而淡淡地却让人感觉如胶似漆。


......lo主已经失控.....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