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芥浮生

鸣佐 叶王 俩本命 瑞金 双黑 都看情况更 挖坑不埋第一名

叶王 夫唱夫随

叶王 夫唱夫随(1)

不会是长篇的 🚩

“王队,老叶?”许赋差异地看着这堆对退役后过上了低调生活的小夫夫一起出现在微草休息室。许赋退役后留了下来,在微草做指导。自己没听说他们俩要来啊。

“哟,老许。”叶修招手示意了一下,就又转头继续跟王杰希腻歪。

“大眼啊,你的带头作用可是会影响后辈的,你瞧瞧你们家的小高,现在老往兴欣跑,这要是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们微草投靠兴欣了呢。”叶修死皮赖脸地搂着王杰希,在他耳朵边吹着气。

王杰希推了推叶修离得太近的脑袋“在这儿你适可而止。”


“许队,您说啥,王队长回来了!?”曾经跟过王杰希的人,对他的想念和依赖都是不必多说的,这一听人回来了,都躁动了。

“哎,还有叶修一起。你们也别去看了,辣眼睛。”

“.....”已经有几个站起身的立马坐下了继续训练。

叶修对于他们这一届的人而言简直就是恶魔,当时刷叶boss的日子可是噩梦般的记忆,然后叶修拿了冠军又一次退役就把王队拐跑了,当时王队走时的话大家还记忆犹新——

“叶修,你们都知道的,我们在一起了。也许我担当的太多了,所以需要给你们自己成长的环境,和兴欣的那一战,你们都发现了,我被击杀后,尽管你们有及时调整但是明显配合和反应都下降了,所以小高以后微草就拜托你了。”

众人对于王队走的原因直接集火叶修。要不是叶修首杀王队,要不是叶修天天来这儿刷脸,要不是叶修把人追到手,自家的王队怎么可能就这么说走就走了呢!其实大家心里也清楚对王杰希的依赖,这个为了团队改变了自己战术风格的人,是伟大的。王杰希希望微草的每个人都能得到历练,每个人都能挑起微草的担子,每个人都是微草或不可缺的,这份心情是众人都懂的。

但是想到叶修还是好气啊!你一回来就拿了个冠军还是带着新队!佩服,所有人对于叶修的实力都心服口服,而大家有多佩服就有多恨这个人,游戏里游戏外都不闲着。退役了怎么还出现啊,qq群里被硬塞狗粮就忍了,这怎么还撒到眼前了。

午休时间,王杰希带着叶修去食堂。
“你自己去吃吧,我去找高英杰。”
“不能一起吗?”叶修拉着王杰希的手,一脸欠揍的表情。
“私事。”
“嗯,那我在这儿等你。”难得见叶修这么乖,王杰希愣了一下,揉了揉他的脑袋。

tbc


最近对不住各位小可爱,最近没更文 打算开一个长篇,在选题材。


评论(1)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