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芥浮生

鸣佐 叶王 俩本命 瑞金 双黑 都看情况更 挖坑不埋第一名

叶王 只因是你

致迟到的情人节祝福


兴欣夺冠之后,叶修也是天天不得闲,王杰希盯着手机屏幕的时钟,距离2019年2月14号的结束还有5分钟,现在23:55分整。


有的时候王杰希自己都想不明白叶修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追自己的时候玩儿浪漫一套一套,甚至自己都有些吃不消,现在在一起,不是生日礼物忘记送就是,纪念日没时间。呵,自己倒是越来越像是闺中怨妇了,这一天天真难熬啊。


王杰希平日很少抽烟,都是叶修的恶趣味让从不沾染这些的自己有时也会在怅然若失的时候,点一根烟,来冷静,这烟啊,就像恋爱中的热情一样,一点点燃尽,消耗殆光,看着最后一缕烟消散在空气中,神智又被拉回了现实。


两分钟一根烟,还好,还有最后的三分钟,王杰希自嘲的笑了一声,笑自己这种自欺欺人的等待。


熟悉的手机铃声,突兀地想起:大眼 大眼 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

来电显示的封面,再熟悉不过,当今荣耀第一散人,叶修!


“喂——”王杰希因刚抽完烟的缘故,嗓子有些哑,或者说是一个人,不用说话,这突然一张口,声音听起来是那么的无助。


“大 大眼,快下楼”叶修那边呼哧带喘的。


“好。”23:59挂断电话的时候看了一眼手机屏,王杰希发现自己嘴角控制不住地上扬,原来爱一个人这么容易满足。


披了一件风衣就跑下了楼,一出门,京城这二月的寒风竟是如此刺骨。


叶修看着衣衫单薄的恋人就这么跑了下来,一手举着花,一手敞开大衣把人给裹进了怀里“不是我说大眼你——唔”


王杰希只想趁着零点前的最后时刻,用这一吻让自己确认这个人的存在,在情人节这一天,他的叶修,他的叶神,他朝思暮想的人陪在他的身边。


“大眼,对不起”叶修愧疚地抱住怀里的人,也许自己真的不是一个好的男朋友,也许自己应该多陪陪王杰希,吻着他脸上的泪滴,心里竟如此苦涩。


王杰希觉得自己都矫情了,眼泪竟然不受控制的就流了出来,明明越想只住,却越流越凶。


“我爱你叶修,真的好爱你。”明明不想让他看到自己这个样子的。


“我知道,我的错,是我不能及时出现在你身边,不过这回幸好赶上了,大眼,我爱你啊,我怎么会不想你呢。”叶修把脸埋在王杰希的颈窝,嗅着自己熟悉的味道,那淡淡的皂香,那一尘不染的味道。


end






下面是欢乐时间

“大眼,时间过了,现在十五号了”叶修推开怀里的人,捡起掉在地上的花,头也不回的上了楼。

“你奶奶个腿.......”王杰希,看着叶修的背影一脚踹向身旁的小树。

又是一场雪啊~



皮一下我很开心






评论(6)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