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芥浮生

鸣佐 叶王 俩本命 瑞金 双黑 都看情况更 挖坑不埋第一名

这是一篇BE(名字

文员叶x律师王

叶王的小短篇 ooc


街灯忽明忽暗的闪烁着,这条僻静的小路是叶修在n次熬夜加班之后晕乎乎闯入的地方,也是一个只有自己一人可以放松下来的地方。

“啊!——擦咧啊!好累———”

对着没有星星的夜空,叶修大喊着,脑袋越来越沉,这是睡着了吗?叶修竟然在想着这样的问题。


5年前的夏天,d大的开学季,叶修第一次看到那么白净的男生,尽管想说自己是钢铁直男,但是这他妈小鹿乱撞的感觉是什么鬼。叶修向来都是有事绝不放着,随着性子做的人,开学第一天就整出了惊天消息,在学校火了一把。


d大的新生入学典礼,看着白净的男生修长的手指夹着发言稿,目光从容的看着台下的学生,就像一个老练的干部一样在台上讲话。

王杰希,叶修在心里默念了一遍这个名字,哈,有意思,就是那个今年的理科状元。

叶修知道了人家名字之后,便开始百般无聊的发呆,一直到大会的结束。

“喂?哈,我就试试着麦克还能不能出声,王杰希,我喜欢你做我男朋友吧。”所有的人目光都聚向了讲台,鱼贯而出的同学,都拼了命的往回挤,想看看台上的是哪位“大神”

叶修镇定自若的看着还没有走出去在跟老师谈话的王杰希,对其他人的目光并无所感。


王杰希抬眼看了一下讲台上的身影,并未多做停留,继续和老师交谈着,倒是老师用异样的目光看着王杰希和讲台上的同学。

“老师,您看?”王杰希话还没说完。

“现在哪儿有时间看,这个人你认识吗?快让他下来”老师说完便头也不回的挤进人群冲上了讲台。

此时,王杰希才好好地端详起台上的那个突如其来的告白者,回忆着自己是否认识。


“同学,你也是本校正规录取的,请你不要开这样的玩笑。”

叶修看着走上前来的老师,立马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老师,我哪儿能啊,没看完笑,男性盆友也是男朋友啊。”

“好了,你要是想博人眼球换个方法,快点下来吧,要不然就给你记过。”

“嘿,老师别这么暴躁,我下来,您先冷静一下。”叶修像模像样的鞠躬道歉,然后趁着老师不注意,冲着王杰希跑了个媚眼。


.....王杰希经过大脑检索之后,确定自己的人脉圈没有这么不正经的人。


就这样,叶修一炮而红。王杰希本来就很红。


此后的日子里,叶修真的是天天去找王杰希,老师每次找叶修谈话都被叶修糊弄过去,说是老师思想太龌龊,自己就是单纯的学术交流,尽管就是屁话,但是人家也没有再做什么出格的事,而且确实学习成绩越来越好,最后也就不了了之。

王杰希第一次认识这么死皮赖脸的人。凉着,人家自己贴上来;绕着,人家自己找上来;躲着,人家直接堵过来。之后发现,叶修除了爱粘着自己还真的就没有什么其他的动作,走路保持两米,早晚准时出现在宿舍门口,吃饭占好座位,就这样一年很快就过去,甚至看热闹的同学,都已经习以为常,不再关注了。


王杰希不是一个主动的人,所以就默默承受着,自己想不明白,也不愿意主动开口去问。反正互不影响,这样也挺好,帮自己解决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例如那些送情书的女生,每次都被叶修挡下来,一副骄傲的口气说着:“名花有主了。”


情人节的时候,叶修给了王杰希一盒巧克力,王杰希才意识到,他貌似真的是认真的在追自己。之前以为他就是说着玩,但想了想,人家守了自己一年,自己才有这个觉悟,貌似确实有点迟钝。


终于,在一次小组讨论的时候,王杰希问了一句:“你是喜欢我吗?”问了之后觉得自己是不是太自恋了,竟然说出这种话,真的是疯了。

叶修看着脸爆红的王杰希和那闪烁不定的目光就觉得很有意思,忍不住想逗他“大眼,你觉得我喜欢你啊?”说完,就见王杰希腾得起身,走出了教室。


叶修,瞬间竟然有一丝慌乱,md,自己就不该逗他,叶修心里骂着。起身跟了出去。


“大眼,哎!你别跑了,我去,别跑了!我喜欢你啊,开学第一天我就说了!”叶修这宅男的体力,真的是跑了没两步就呼哧带喘。


王杰希听到那句“我喜欢你”的时候,心跳漏了半拍,脚步也不由得停了下来。


叶修赶紧追上,拉过王杰希,一把拥入怀里“所以你答不答应做我男朋友?”四目相对,都下意识地躲闪了对方的目光,再次相对。


“我,叶修,你这么可以这么厚脸皮。”王杰希最终错开了视线,脸颊更是一片绯红,“我可没答应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好的,我知道啦!我的大眼。”叶修捧着王杰希的脸,两人额头相抵“我会一直等你答应的。”


“嘶——”额头好疼,叶修吃痛的揉着撞到了电线杆上的额头,啧,自己竟然就这么在路边睡着了,而且还梦到了自己大学时期的暗恋对象,麻叶,自己还表白了。哈,就当是了了一桩心愿好了。叶修从地上爬起来,掸了掸衣服上的土,朝着办公楼走去。


a国的另一处公寓——

王杰希,猛得从床上坐起。叶修,自己竟然梦到了那个男人,哈,也真的是,明明自己频频出现在他的视线内,怎么最后还是一句话都没说上就毕业了,不过这个梦自己竟然不是主动方,好气啊,揉了揉仿佛还带着余温的额头,真的希望这个不是梦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惊不惊喜 意不意外!咩哈哈哈哈哈哈 


向来的小剧场:

月老a:嗑瓜子

月老b:吃西瓜

月老c:妈的,老子当时费劲吧啦把两个人拴在一起的,你们两个不好好看戏,剪什么绳子!


月老a:嗑瓜子没注意

月老b:吐籽儿没注意

月老c:哭瞎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