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芥浮生

鸣佐 叶王 俩本命 瑞金 双黑 都看情况更 挖坑不埋第一名

叶王 不情不愿

null

图片配字:看到裸体的大眼洗把脸冷静一下


叶王 不情不愿

 

画手叶x 白领王

 

先看了动漫的全职高手被叶修圈粉,然后看了小说被杰希大大圈粉...沉迷叶王不可自拔

   

纯属虚构如有雷同设定纯属巧合

 

OOC OOC OOC!!

 ——————————————————————————————

王杰希一脚还未踏入客厅,就被眼前的凌乱所折服——鞋柜如同虚设,鞋子都随意的摆放在外面,没有一只鞋子是成双在一起的....

“进来啊”叶修拉开门,便转身走回卧室,然而身后一点动静都没有,回头一瞅,人还在外头。

王杰希真的不知道自己要怎么忍受这个烟雾缭绕、满地垃圾的合租房...这个房间的合租人显然跟网上挂出的形象出入太大。

王杰希犹豫了一下,毕竟在网上都说好了,现在如果连门都不进实在有些过意不去。小心翼翼地找者落脚点,总算是迈进了客厅。

“你先随意坐,我忙完了就出来。”话音未落,人已经闪入房间,关上了门。

“....”仿佛认命了一般,王杰希从厨房找到了扫帚,开始打扫卫生。

 

“哟,真勤快,我相信我们一定能很好相处。”叶修叼着烟从卧室出来愣了一下,看到打扫得干干净净的客厅,仿佛自己开错了门,去到了别人家。

王杰希突然听到身后冒出的声吓了一跳,一转头就看到了一张放大的脸。

“我觉得我们有必要再谈一次。”王杰希后退一步拉开距离。“在网上你没有说你抽烟、不收拾家务。”

“怎么闻不了烟味儿啊,习惯一下呗,提提神。这不是你来了吗,就有人收拾家务了。”叶修好笑的看着面前的人,长得挺精致就是大小眼破坏了整张脸的气氛。

“我是合租人,不是保姆。”王杰希看着眼前浑身上下散发着颓废气息的人,觉得自己更加有必要再找找租房信息,另寻去处。

 

“别啊,难得遇到一个没有一开门就跑的,咱们可以再商量。”叶修打开冰箱拿了瓶可乐,不慌不忙地说。

“商量什么?”

“你留下来呗。”

王杰希真的是第一次遇到把不要脸发挥的这么淋漓尽致的人,合着还是因为自己没跑,所以该着了?

“没什么可商量的。”王杰希看了眼叶修便朝房门走去。

“哎呦,我说大眼,你卫生都打扫了,不体验一下自己的劳动成果就走啊?”叶修横迈了一步挡住王杰希。

大眼...王杰希知道自己大小眼,这是自己一直的自卑处,尽管这么多年也习惯了,但是突然被生人这么一叫也不好受。

王杰希不是一个很善言辞的人,瞪着挡住自己去路的人。

“我说大眼,你一直瞪着我,只会更凸显你的大小眼。”

“....”

“我说你也甭生气,你这不是刚来H市吗,找个地方住也挺难的,你先凑合着在这儿住几天呗,这个合租价真的是很值的,过了这个村就没这个店了。”

这家伙说的确实蛮有道理,H市的发展很快,最近房价一直再涨,自己就是一个普通的调职白领,要是挑三拣四可能真的很难在找到一个在这个地段合适的房子。

叶修看着陷入沉思的王杰希,自知合租算是有戏了。难得遇上一个有趣的家伙,今后的生活肯定很有意思。

 

“好吧,那我先住一段时间。”

“嘿,你真是做了一个明智的决定,那我正式介绍一下我自己:叶修,男,27,插画师。”

“王杰希,男,25,白领。”

“来来来,我们出去吃,作为东道主的我,先带你尝尝这儿的特色。”

 

时间不紧不慢的过着,一周便这样过去了。

王杰希看着坐在自己对面吃早饭的人,怎么说呢,叶修除了烟不离口,满嘴的垃圾话以外,其他的都还好,自己来这儿一起住以后,他确实收敛了很多至少鞋放鞋柜了,也不到处扔垃圾...

“我是不是长得太帅?”叶修看着盯着自己出神的人说。

“啊?”王杰希没反应过来。

“喜欢我?不然怎么都看出神了。”

王杰希懒得理他,继续自顾自的吃着早饭。

叶修也懒得自讨没趣,没再臭贫。

 

“咚咚咚,我进来了。”王杰希想着中午叶修说晚上自己回家帮他带一份兴欣新出的期刊,洗完澡才想起来,围了浴巾便给他送过来了。

叶修带着耳机开着直播画画呢,没注意进来人了,要不是弹幕炸了,可能自己还不知道有人进来了——而且还是只为了条浴巾就进来了,那白皙的肌肤配上八块腹肌...自己看了都要不淡定了。叶修果断关了摄像头和耳麦,不管爆炸的弹幕,看着进来的人越走越近。

“你画画呢?这是你的要的期刊,一进门忘了,我刚想起来,怕再忘了就直接送过来了。”王杰希的头发擦得不是很干,还有水珠顺着脖颈往下流,划过前胸和腹肌。

“我说大眼,你这样是犯罪啊。”叶修不线接过王杰希手里递的东西,起身边拽他围在身上的浴巾。

王杰希措不及防,只觉得下身一凉....瞬间脸都黑了“叶修,你干什么!”

“哎呦,我说大眼,你身材真好,捂什么啊,大家都是男人,有什么见不得人的。”叶修假装没看出王杰希的恼火,拂开了他的手,自顾自的看着。

“叶修,你别闹了。”王杰希捡起地上浴巾,想起身会自己的卧室,赶紧结束这场闹剧。谁知道叶修还来劲了,偏偏不让,还抢起了自己的浴巾...

“大眼,我说认真的,给我当模特吧,你要相信一个画手的眼睛。”叶修拉着王杰希的手不放。

“你先把浴巾还我。”

“还你,你就给我当模特?”

“再说。”

“那不成。”

“叶修,我冷。”

叶修直接解了自己的外套给王杰希。

“...”

“是不是特别感动。”

王杰希索性也不管了,把期刊扔到电脑桌上,披上外套扭头就走。

叶修抓着手里的浴巾叹了口气,为什么自己买的是长款外套,都没机会看大眼的翘臀了。

 

王杰希回到自己的屋里把外套扔在床上,赶紧穿上自己的睡衣。被同性盯着看也挺别扭的,而且王杰希觉得自己的脸在发烫。

不知道为什么,对于叶修自己真的没有那么排斥,他总是做些让人很气的事情,但总是一副理直气壮的样子,仿佛错不在他。成天说着一些垃圾话,总是一副慵懒的样子,仿佛对什么事情都不上心,但是遇到问题的时候又很靠得住。

自己是怎么了...算了不想了,睡觉。

王杰希把自己的脸埋在被子里,尝试着用睡觉来冷静自己。

 

叶修在打开耳麦和摄像头的时候,果然弹幕那边都讨论上了刚才的男子到底是谁、叶神竟然背着自己找男人、叶神原来喜欢这种类型之类的云云,叶修也懒得解释看着大家讨论的火热便继续把画到一半话画完,但是脑子里挥之不去的都是王杰希的身影,险些画到流鼻血。

 

 

我在想要不要开车....好纠结

我在想是不是可以一章结啊...要不就这样吧当短文


评论(9)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