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芥浮生

鸣佐 叶王 俩本命 瑞金 双黑 都看情况更 挖坑不埋第一名

叶王 不情不愿

叶王 不情不愿 

正文 后续
(之前的车就是单纯的车当番外吧 与正文剧情发展无关)

前文链接:https://vuuuuv.lofter.com/post/1d4dd7a8_ffaa421


叶修感觉到最近王杰希总是躲着自己,除了吃饭的时候两个人很少撞上,这要是不同居也就算了,这天天住一起也见不着面,搁谁心里都觉得有些古怪。

“我说大眼啊,你不会还对那件事耿耿于怀吧”叶修果断主动出击,直接拉开了王杰希卧室的门走了进去。
王杰希没想到叶修不敲门就进来,吓了一跳,急忙合上手里的书推到一边。
“哟,看啥呢?做贼似的。”叶修好奇地探过头,伸手要去拿书。
王杰希站起身直接朝叶修走去,把人朝门外推“谁允许你进来了,出去敲门。”
“啧,我说大眼,你是不是看小黄书被我发现了不好意思啊”
“叶修,你要点脸成吗?”王杰希连哄带踹的,可算是把人推到门口。
叶修扒着门框,任由王杰希怎么使劲愣是没让他再挪动半分。“大眼,说正经的啊,都是男人嘛,看都看了别不好意思啊,要不然我脱了也给你看,你看行吗?你这天天老躲着我,大家同住一个屋檐下,多不合适啊。”
“不看,你让我清静会儿。”
“我都快让你清净一个月了。”叶修突然把脑袋凑近,两人的鼻尖都快贴上了,叶修认真的看着王杰希。
一秒、两秒....
“哈哈哈哈,我就知道你眼睛里面有我。”叶修突然爆笑,还顺带说了一句垃圾话。
“你离那么近看我,我眼睛里面有你不是很正吗。”王杰希被叶修的反应吓了一跳,自己还沉浸在他刚才满眼认真的神情中没缓过劲,这个笑声算是直接打破了气氛。
“啧,我说大眼啊,有些话一说出口,听的人可是会当真的。”
“幼稚”王杰希啪地关上了门,把叶修拍了出去。
“幸好我反应快,否则你这一下我就要毁容了,我可是又要靠脸又要靠才华吃饭的人,你忍心毁了这么优秀的我吗?”叶修冲着门喊着,知道到屋内的人肯定是听到了,可是人家根本不理自己。
叶修也不纠结,转身回了自己的屋。

王杰希走到书桌旁拿起刚才推到一边的书摸着书的封皮——《荣耀》插画师:君莫笑
这本书自己以前就很喜欢,没想到能见到画手本人,然而现实与想象之间的差距确实很大,画手大大的完美形象在自己心里是彻底破灭了。
不过,这个人真的很优秀啊……王杰希想着想着突然感觉到了人与人之间的差距之大,内心生出了一股失落感,明明现在与他的距离那么近,然而其实离得很远吧。而且那个人总会说些莫名其妙的垃圾话,表达的意思到底是什么....这种若有若无的感觉实在令人闹心,真的是一个不让人省心的家伙。

叶修自然是不知道王杰希那边此时的心路历程多么艰辛,这边自顾自的开了直播准备画会儿画,哎,又到了月底,编辑那边又开始催稿了,然而自己现在真的是没那个心情,脑海中不自觉得浮现出王杰希刚才那张因为自己突然凑近而呆住的脸,真可爱啊,满眼的迷茫神情。手已经潜意识地画了起来...

弹幕爆炸:
“哎!?你们不觉得这张脸特别像那个身材好的男生吗?”
“你说的是那个围着浴巾出现的人”
“是啊是啊!天啊噜仿佛发现了奸情……”
“啊啊啊啊啊,你们这么一说确实好像啊,那个人貌似有点大小眼吧!”
“哈,但是也蛮帅的!”
“叶神!快说你们是不是在一起了!”

叶修专心致志地画着画,回过神的时候发现纸上的那张脸与脑海中浮现的画面完全重合....
一看弹幕,果然又炸了,这帮粉丝的眼神、记性怎么都那么好啊~
叶修对着镜头爽朗一笑,举起画板,对着镜头指着画中的人介绍道:“这是我们家大眼。”

“啊啊啊啊啊!果然有奸情!” x N遍的刷着屏。



下一章两人就彻底挑明了 完结在望啊!太感人了一把鼻涕一把泪 我总算是完整的写了一篇文出来!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