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芥浮生

鸣佐 叶王 俩本命 瑞金 双黑 都看情况更 挖坑不埋第一名

关于 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 的感想

事前声明

我很喜欢这部剧 

当然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看法 

不喜直接左上 勿喷 谢谢 


这部剧

真的很好哭


因为你不希望我知道 我可以装作不知道


他们的爱情是以让对方幸福为生命的

两个人就是彼此的全部了

献上的都是最真挚的爱和祝福

也许这种彼此成全的结果 很多人会不认同

但那又如何呢


当两个失去家人 只剩自己的人 遇到彼此的时候 那种不言而喻的默契 是任何情感都取代不了的 

从高中开始的陪伴 

十年 说短不短 说长不长

但不管是对于什么样的感情 能一起生活在十年的人 同吃同住 爱着彼此却不戳破的亲情 真的很伟大


让我印象深刻的几个镜头

1⃣️是两个人在餐桌上打字的那一段

只要开口说了就会支撑不下去 

情绪会瞬间崩溃

 而这种悲痛cream不想带给k

因为她知道 k知道她知道的话也会很崩溃

也会支撑不下去


2⃣️他们两个的名字一起出出现在墓志铭上 

 我就想到了主题曲 有一种悲伤的歌词

“成为彼此的路 多向往 怎会失去方向”


3⃣️cream跟在k身后走的那一段

“我承受着巨大的悲伤 我知道k也一样 

所以 我更不想破坏k所期望的

我也有想过将一切都告诉他

可是k没有回头”


4⃣️最难受的 就是最后拍照的时候 k躺在cream肩上那个背影 尽管我几乎从头哭到尾

但是这一幕我按了暂停键开始疯狂大哭


我先是正常看了一遍 到结尾 

然后我又倒回去看了一遍从男二进入cindy的摄影棚开始 看到结尾

然后又倒到男二拿起录音笔看到结尾

然后又把他们试婚纱开始看到结尾


我真的 每遍都在哭 

我真的觉得这个电影很好

至少对于我而言 

我感受到了很多种情绪 

确实是悲伤

但是是很多种悲伤


我觉得主题曲也绝了 

因为我是先听的歌才看的电影

尽管没看电影之前就很喜欢这首歌 但至少不会听哭

我现在真的是听一遍哭一遍


最后送上 原片字幕吧 

“是笑着与你分开 思念却背对背张望”








最后

2002-2015 我们在一起的日子都是永远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