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芥浮生

鸣佐 叶王 俩本命 瑞金 双黑 都看情况更 挖坑不埋第一名

瑞金的甜饼(4~5)

4.关于下雨
这几天总是阴雨连绵,金觉得自己已经要在屋子里呆到发霉了。
“格瑞,我们真的不能出去吗?”
“嗯。”
一般如果格瑞很快回应自己就说明这件事情没有什么商量的余地了,金把自己摔进沙发,蹂躏着靠枕。

这么大的雨出去了就会淋感冒吧,格瑞望着窗外,淡紫色的眸子里倒映着自己陷入沉思的影子。
金偷摸地走了过来,准备起跳,跳!整个人似炸弹似的蹿了出去,挂在了格瑞身上。
格瑞察觉到了金的接近,回身的时候,背后已经多了一人的重量。
金毛不断地刮着自己的脸颊,有点痒,外面的太阳被乌云遮住,自己的太阳近在眼前,这就足够了。格瑞夹住金缠上来的腿。

5.关于宠物
“格瑞,我们养一个宠物吧。”金的脸贴在了宠物店外的橱窗上,看着里面的小金毛犬,完全走不动道。
对于金的执着,格瑞是深感无力,知道他的兴趣上来了,索性就由着他的性子好了。格瑞拉起金的手走进宠物店。

“嗷嗷,格瑞,你看它们很喜欢我啊,啊,哈哈哈,别舔脸啦,哈哈哈,好痒。”金完全融入了一群金毛之中——格瑞把金拎出来的时候,仿佛预见到了之后家里混乱一团的样子。

6.关于喝酒
金的生日到了,凯莉拿了瓶酒过来庆祝。
“格瑞,你这就不对了,金的生日,他最大,而且都快18岁的人了喝点酒怕什么,你这护崽子的样子真是...”
凯莉在格瑞这儿早就打上魔女的标签,让金喝酒,呵,别人不知道金喝醉的样子,格瑞能不知道吗,金那不是不会喝根本就是不能喝,一沾就疯。
“格瑞,我不会再撒酒疯了,我保证,就喝一小口可以吗?”金还像小的时候一样会对自己撒娇,那双澄蓝的眸子可以融化掉自己。但就算这样,自己也不会同意的。
“不行”格瑞撇开视线,毫不含糊的把那瓶酒收了起来。

尽管没了酒但是凯莉和金在的话气氛永远不会冷淡,大家吃饱了玩儿累了都一个个找地休息,走的走,散的散。
“那瓶酒可不是普通的酒哦,很神奇。”临走前,凯莉趴在金耳朵旁说着,“你可以背着格瑞喝哦。”看到格瑞向这边看来,凯莉嗖地跳开,冲金眨了眨眼,“那我走啦,金——”
故意拉长的尾音,让格瑞听了很不舒服,这就是赤裸的挑衅吧。

18岁了吗,自己的太阳长大了。格瑞静静地坐在卧室,很久两个人不在一起睡了,时间过得好快,金长大了啊。
“咚咚咚。”敲门声响起,这个时候除了金不可能是别人,不过这么晚了,他怎么还没睡。格瑞站起身开门。
“格、格瑞”一看门就是扑面而来的酒味,凯莉这个家伙一定是把自己藏酒的地方告诉金了,不过先不能管这些了。金满眼的迷离地看着格瑞,“格瑞吧,肯定是格瑞。”这时候就算是个格瑞,也不知道这个胡言乱语的家伙要表达什么。

金一手趴着门框,一手伸向格瑞,拽着他的衣袖“格瑞,唔——好喜欢。”说着,整个人都贴了过来,现在金的身高已经快赶上格瑞,脑袋轻易地埋在了格瑞的颈间,贪婪地闻着发小身上的气息。

“金”格瑞试图推开身上的人,因为再这样抱下去自己或许真的会忍不住了。
“不要!格瑞,我要跟你一起,不要推开我,不要,不要像姐姐那样兀自离开,格瑞。”说到最后,话里都带了哭腔。
格瑞愣住了,离开?自己怎么会舍得离开他,那个从小就爱粘着自己的家伙长大了,要担心的是自己吧,自己才是那个不想被抛弃的。
“不会离开。”格瑞抱紧了怀里的有着令自己贪恋着的温度的人。
“我喜欢你,好喜欢,所以不要离开。”金说着,把脑袋从颈窝移到了胸膛,“格瑞,我长大了,以后换我来保护你。”突如其来的抬头,两个人都被嘴唇上的触感怔住了。

甜甜的,酒味。
格瑞觉得自己脑袋中的弦啪的一下在这一刻崩断。
“金,我也喜欢你。”唇只是离开了片刻,便以更缠绵的方式贴在了一起。

今夜到底是不是酒精的作用,格瑞觉得这一切都不重要了,看着怀里的人脸上还未散去的红晕和那恬静的睡相,这就足够了。

“晚安,金”



作者乱入:
啊啊啊啊啊啊,满足!
瑞金最可爱了!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