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芥浮生

鸣佐 叶王 俩本命 瑞金 双黑 都看情况更 挖坑不埋第一名

爱上瑞金无法自拔

纯属个人感想......xbb时间
今天一天把凹凸世界刷完,怎么说呢一眼看到金我就想到了鸣人、格瑞自然让我直接想到了佐助,一开始看觉得很有火影的感觉但是这并不代表我要说凹凸抄袭火影这样的话,国漫我还是很支持就像全职一样,我觉得凹凸很好看,瑞金也很有爱,而且,越看越会发现金与鸣人尽管都神经大条但是还是不一样的;格瑞与佐助尽管都很冷淡、沉默寡言但是也是不一样的,怎么说呢,我今天在lof上拜读了很多太太和大大们的文章看了很多同人图,我发现用文章来开瑞金的车不ooc实在太难了……(主要还是我渣渣吧……)但是画画就很直白了(口水...)
尤其要表白一下千和安太太 @千和安  她的文章真的很棒 我一口气也都看完了 除了全职她爱的是周叶这对cp,否则我想我可能会把她写的所有文都读完。(cp各有所爱,这都不影响,但是如果相同的话就有更多的好文看了)
很敬佩这么用心写作的太太,文笔好,人也温柔(嘎嘎嘎,我就是这么想的)超期待您出本子呢!
嘿嘿 对于瑞金我也只能是观望态度了,很喜欢但是不会写文的,原因嘛……我要把叶王先写完........咳,其实是我觉得自己一写就会ooc 而且不太能把握对格瑞的设定。哈哈 总而言之,我要继续舔图了又多了一对喜欢的cp呢!
瑞金大法好!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