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芥浮生

鸣佐 叶王 俩本命 瑞金 双黑 都看情况更 挖坑不埋第一名

瑞金的甜饼(1~3)

有脑洞就写的微短

我尽量不ooc(捂脸哭泣)

1.关于杯子
“格瑞 格瑞!哎?这个杯子我刚才用过了,哇 格瑞 你竟然不嫌弃。”金开心的扑到了好朋友身上,为自己的发现的这一事实感到极为开心。

看到金白嫩的脸上漾起的笑容,格瑞不忍心说自己不知道这个杯子金用过,其实就算用过,自己也不会嫌弃吧。

2.关于甜点
“格瑞为什么不喜欢吃甜的?”金左一勺右一勺地吃着一桌子的甜品,嘴角上沾满了巧克力酱。

“太甜。”格瑞继续低头看着书,不用想都知道金的眉头每次都会因为自己拒绝甜食而皱在一起,会不自觉地用力咬勺子,不过以他的性格到不会为这个纠结太久。

“格瑞——”

长时间不见金继续说,格瑞抬起了头,一下就迎上了那张再熟悉不过的脸。

金闭着眼触碰着发小的唇,睫毛都在颤抖,只是轻轻地碰了一下就离开了。

格瑞还处于呆滞状态。

“是不是甜食的味道也不错。”金脸红扑扑的,蓝色眼睛里流露出的单纯,让格瑞哭笑不多。

探过身,一手拉着金的衣领,一手按过那毛茸茸的金色脑袋,舌头灵活的探入,品尝着每一寸的味道。金不会换气,憋到脸红,格瑞才放开。

“是还不错。”格瑞面无表情的坐回自己的座位,捧着书继续看起来,嘴角在金看不到的地方上扬着。

“原来亲吻还要用舌头啊!”过了一会儿,金自顾自说着。

3.关于睡觉
自从两个人分开之后,同床共枕是不可能了,但是金对于和格瑞一起睡这件事有着令人无法想象的执念。

街上偶遇
“格瑞!格瑞!能不能带我去你现在住的地方!”一道金色闪电朝着一抹银光冲去。

学校偶遇
“格瑞!拜托了让我跟你一起睡吧!”在旁人惊诧的眼神中,格瑞拉着金就走。

食堂偶遇
“格瑞,我好想念咱们曾经一起睡的日子,让我跟一起睡吧,我保证不踢被子。”金眨着可怜兮兮地蓝色眸子,希冀地看着面前的发小。

“晚上我去你楼下接你。”吃完饭,格瑞扔下一句就走了。

“耶!”金毛立马欢脱起来,左一下右一下地摆晃着。

“不要抱着我。”格瑞的体温自幼便偏低,夏季一般都不开空调,不像身边躺着这位火力十足,此时躁动不安地翻滚着。

“可是我好热,格瑞,你让我抱着你吧。”金边说着又把脑袋扎了过来。

格瑞感受着久违的温暖气息和熟悉的味道,也许抱着睡也不错。

察觉到了格瑞的默许,金老实地抱着,闭上了眼睛。

“格瑞晚安。”

“晚安”


评论(2)

热度(37)